回首頁繁體中文簡体中文English
2024
04
26
138
RAAPA Expo 2024
DEAL 2024
GTI_2024
诚挚邀约,9月广州展欢迎您 2020-04-23

12GTI广州游乐设备国际产业展(简称GTI广州展)将于99-11日在广交会展馆A盛大举行,结合五大核心产业:「大型游乐设备」、「水上游乐设备」、「AR/VR/MR设备」、「儿童游乐设备」、「电子游戏设备」,超过600家展商,8万平方米展会面积,在这里新产品最多、涵盖面最广、买家数最多、效果性最好。展览同期还有第二届CWPE水世界展,将新增不少新厂商加入。

GTI组委会于4月10日实施GTI广州展第二波厂商的报名划位,陆续有翠花、立而方、玖的、三号动漫、美谊联、龙程、台州东立、上海童韵、凯邦、酷宝、潘多拉、童年之家、中山金派、不二、余氏、赋助智能、乐斯高、决安、乐咖比/杰昌、苏州福龙、上海浩童、彤美皮革、莫莫、海川龙景、宝联、温州珠峰、爱多宝、海德龙、郑州航天、济南嗨浪、芜湖宝艺、中山三角洲、国盛、亚西亚、创美三盛、点卡、卓越傲娱、中山得森、南京宜童、自贡华龙、童鑫缘、七彩公仔、中山光阳、自然源等厂商完成报名,将携手共同迎接一年一度亚太地区最重要的9月GTI广州展盛会。

GTI走进英国、日本、印度、美国、俄罗斯、杜拜、法国、土耳其、意大利、德国等多个全球宣传站,积极邀约10万+专业买家前来,定必全力协助业者重新站起来、走出去,一起成为弯道超车的赢家,赢占经济重整后新的市场、新的客户、新的版图、新的商机。今年亚太地区最具亮点的展会就是GTI广州展暨CWPE水世界展,采购的需求在此一次满足,合作的商机在此展开。想了解更多展会相关讯息,请联系gametime@taiwanslot.com.tw 或浏览大会网站http://www.gtiexpo.com.tw/cnen/index.php?以及GTI全球游戏游艺产业信息网www.gtimagazine.com.tw。(2020/04/23)

上一则 / 下一则
热线电话:+886-2-2760-7407~10
传真号码:+886-2-2742-0522
公司地址:10585 台北市松山区宝清街17号2楼1之1
客服信箱:gametime@taiwanslot.com.tw
Copyright © 2007 浩基有限公司. All right reserved. Powered by rIDEA
DEAL 2024
RAAPA Expo 2024